學校教育儲蓄戶平台線上捐款個資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告知說明
敬愛的捐款人,您好!
感謝您對學校教育儲蓄戶平台為扶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服務的支持!

填寫資料前請您閱讀下列說明,確認並同意予學校教育儲蓄戶平台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教儲戶將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料。
為配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,謹向您報告下列事項:
一、本平台將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。
二、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、隱私及權益,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,謹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第一章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:
 (一)、蒐集目的: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,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、感謝卡(狀)、獎狀(牌)。
 (二)、個資蒐集來源: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。
 (三)、個人資料類別:於網站蒐集個人資料包括
  1、C○○一 辨識個人者:包含捐贈者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電子郵件等資訊。
  2、C○○二 辨識財務者:包含匯款帳戶戶名或轉帳帳號後5碼等資訊。
  3、C○六一 現行之受僱情形:包含服務單位/職稱欄(非必填)。

 (四)、個人資料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 1、期間:依法令規定、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或另經您書面同意之較長期間。
  2、地區:中華民國領域。
  3、利用對象及方式:教儲戶承辦人員經由紙本或電子形式符合法令規定範圍之利用。
  4.如您已勾選同意本說明內容,其效力即同於個資法第15條第1項第2款之書面同意。
  5.本平台保有修訂本說明內容之權利,當本平台修改說明內容,將透過您所提供的電子信箱或地址通知您相關變更事項。

三、捐贈者得就其個人資料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第一章第3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: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請求刪除。
四、為保障您的權利,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,將影響我們提供服務之完整性。
如果您對我們如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存有疑問或顧慮或提出權利請求,請寄送郵件至edusave@mail.moe.gov.tw 。


誠摯感謝您的愛心,並敬祝平安、順心 !
學校教育儲戶平台 敬上